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llen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每天陪你看星星,每个24号共同回忆我们的过去,安静的陪你做你喜欢的事,幸福的陪你走到最后! 回草雨田

我们的日记,还记得么?

标签: 日记  
2006-10-03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现在是五一放假期间。我们见不到,好不容易说出去玩,我还做手术了。唉!但是,做完手术,我有了新的感觉。我发现他对我就是不离不弃。而且我疼,他也会感觉的到,他会非常的担心我。他说他想我,我又何尝不是呢?我也想他呀!我也想马上就可以见到他,马上和他在一起,就不要再分开了!

   “我永远不会把你和任何人比,因为我的不是任何人就能比得了的。你也要相信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。因为我爱。”他的话说的还好,可我会信任他,正因为他的最后一句,我爱!

   “老婆,我知道你在写作业,只用一分钟回头看一眼今天的月亮好吗?不用回了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”话说得是让人感动,我也相信他的爱,更相信自己的感觉!

  “突然从梦中醒来,满脑子想的全是你。就连梦也是你的。我睡不着,好想你。”这是他凌晨三点十八分给我发的。让我感动到了极点。我很爱他,好想他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启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